堕胎合并的历史 2018-10-25 03:02:01

$888.88
所属分类 :经济

浓度

德国当局释放了两家媒体巨头放弃合并

德国视听媒体播出的肥皂剧在今年夏天结束

该国Axel Springer报纸出版商最大的亮点是宣布他们想在第二组国家购买私人电视频道,ProSiebenSat.1,五个频道和两个公共组件

他们两人都宣布放弃他们的项目,这项项目受到德国当局否决媒体监督权的影响,另一项则是竞争

“我们非常期待,我们期待,”马蒂亚斯的Döpfner,Axel Springer,因此拒绝对这些决定提出上诉的人表示他打算与欧洲司法部合作,因为“经济和法律的不确定性,“他担心这种不确定的方法会导致他到了夏天

德国记者联合会(DJV)迅速表达了他的热情和欢迎决定“帮助保持意见的多样性”,其次是他对左翼政党和绿党的热情

在反卡特尔局中,据估计,出版商等,图片(每天1200万读者)和广播公司之间的联盟可能对竞争构成威胁,特别是对于市场均衡广告

该办事处担心该集团将与几乎整个广告市场分享贝塔斯曼,这不利于其他游戏

更严重的是,与第一点直接相关的是,媒体集中调查委员会强调的威胁将代表德国“意见”的整合

阅读保守的世界新闻(一个Springer头衔)和“继续观看我们的电视”早上确实是Guillaume POSH项目的首席执行官,ProSiebenSat.1,感到遗憾的是今年夏天我无法联系Springer

广播集团出生于Leo Kirsch媒体帝国的废墟,不应该留下Heim Saban,预计他将从销售团队获得25亿欧元

以色列 - 美国亿万富翁应该转向其他投资者,包括占据监管委员会席位的TF1,并且一再表示有兴趣斯普林格甚至在此之前放弃

“我们继续关注这个案例,”我对通讯经理的回应非常满意,他可以将他从德国GST销售中获得的资金再投资

潜在买家的其他名称正在传播,包括SBS,一家位于卢森堡的泛欧集团,或一组美国媒体集团和私募股权公司

A. R.